子觋

不定期诈尸更新的懒癌晚期。
ooc常驻我心,本性沙雕,注意戳置顶√
是个只会撒糖发狗粮的小透明。

【K】在学园要戴墨镜/01

▼ooc
▼欢脱全员向
▼没文笔没逻辑
▼学园日常小段子
▼伏八/尊礼/夜伊/草淡/五娜/一丢丢紫流

✘1
这里是苇中学园。

二年B班。

正在背书的同学落,背书背得脑子有点不清醒,于是背着背着顺口就改了一句:“巴东三峡巫峡长,猿鸣三声misaki”。

声音并不大,但是原本跟菜市场一样人声鼎沸的班里霎时间就安静了下来,班里的同学不约而同的屏住了呼吸。

寂静无声的教室里此时大概也只能听到八田美咲轻微的呼吸声了。但是没人敢在意这一点,所以只好都看向了罪魁祸首落。

伏见猿比古轻微抬起头,一眼扫过去,那一瞬间都可以看到身体四周散发出几乎实体化的黑气了。

较为靠近伏见猿比古的同学,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后退了几步。

不作不死啊。

“misaki是你、可、以、叫的吗?”伏见盯着那个叫做落的同学面无表情的开口道。被黑框眼镜遮住的墨蓝色眸子里,那浓浓的杀气都快溢出来把落淹没了。

旁边的八田美咲安然无事的继续睡着,其他同学却是又往后退了好几步,离门口更近了。

“呃...不...”被黑化的伏见猿比古吓得手忙脚乱的落同学有点慌,“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果然不能看太多小说啊!小说误人啊!!

伏见猿比古正要开口说什么呢,旁边趴着的八田美咲突然动了动。

伏见猿比古环绕在周身的黑气瞬间消失了个干净,一点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就好像刚刚的一切都不过是所有人的错觉一样。

然而八田美咲只是换了个姿势继续睡,并没有醒。

伏见猿比古见此,便又把视线放到落的身上,黑气又慢慢的重新在周身聚集了。

瑟瑟发抖的落缩在位置上不敢说话,连大气都不敢出。伏见猿比古看着这反应依旧面无表情,只是特别不耐烦的发出了一个音节,合上了不久前还在翻阅的书。

“啧。”

懒得再理会缩在位置不敢动的落,伏见猿比古转头看着八田美咲睡熟的脸,神色渐渐柔和下来。

至于那聚集在伏见猿比古周身的黑气,在转头看向八田美咲的那一瞬间又被伏见猿比古抛弃,不知道被丢到哪个地方再也找不到了。

✘2
二年B班,第三节课课间。

“猿比古!老师有事找你!”落从门外匆匆跑进教室,提醒伏见。但是由于太着急和某种不明原因,结果喊了名字。

原本低着头看着书的伏见抬起了头,冷冷的看了一眼先在门口的落,面无表情的站起身来。

八田放下了游戏机,由于常年被伏见教(tiao)育(jiao),脾气也没那么暴躁了,所以他只是皱着眉看着落,也跟着伏见站了起来。

“谁允许你叫我(他)的名字?”

几乎是同时开口。

要是以前,八田这时候大概就已经抡起棒子嚷着要跟落决一死战或者已经开打了。

“对...对不起 ...”落看着两人的表情,被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

好可怕qaq.....

老师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把八田同学的本子给我看结果......

感受到来自某当事人的杀气和某人的醋意,以及来自班主任的森森恶意,落也不敢回头再看一眼,跟尾巴着火了似的飞快的跑了。

“misaki”

看着碍事的人走了,伏见猿比古的神色稍微有点缓和了些,不再阴沉沉的面无表情。

“不要让别人叫你的名字。”

说完这句话的伏见猿比古愣了愣,看着八田美咲同样发愣的表情,宠溺的笑了笑,然后就拉着八田美咲的手并肩走出了教室。

✘3
私人办公室内。

“宗像,你又逗学生了。”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宗像礼司耳边响起,“作为一名老师兼主任你可是失职了。”

宗像礼司没有回头,显然已经知道了是谁。他微微一笑,道:“真是难以想象你会说出这种话呢,周防。”

“哼,很难想象你竟然也会做出这种事呢。”周防尊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副懒散没睡醒的样子,在宗像礼司旁边坐了下来。

然而,周防尊坐下来的那一瞬间,就好像全身的骨头一下子全消失了一样,整个人直接就瘫在了宗像礼司身上。

这时,办公室的门恰好被推开,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没有理会身边人的小动作,抬起头看向了门口。

于是站在门口的两个人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周防尊一手揽着宗像礼司的腰,头枕在宗像礼司的肩膀上闭眼小憩,后者扶着眼镜看着他们。

“伏见君,八田君,进办公室应该先敲门。”

伏见猿比古毫不留情的揭穿道:“应该注意的是你们才对,两位老师。这里是办公室。”

宗像礼司没有接话,他指了指桌子边的一堆堆得特别高的试卷:“伏见君,作为班长请你把这几份试卷发给同学,这是今天的作业。”

✘4
八田在进了办公室之后就变得十分安静,但在听了这句话后还是暴露了本性,一下子就炸了:“这么多作业怎么可能写的完?!!”

伏见一手拿起那堆试卷,一手勾着八田的脖子然后拖着他走了出去,“告辞。”任八田怎么挣扎愣是把他给连扯带拖的拉了出去。

出了办公室,八田终于挣脱了伏见的禁锢:“猴子你干嘛不让我说完?!!这么多作业怎么可能写的完!”

伏见看着他气的发红的脸,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不慌不忙的道:“说得好像你写过作业一样。”

“我.....我不是在为你着想吗!!!你不仅要写自己的作业.....还.....还帮我写!!!”八田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解释道,“这么多作业你写得....写得完吗?!”

伏见嘴角的弧度更大了,揉了揉八田的头,“Misaki,”然后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是在诱惑我吗?”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的八田脸色爆红,就连耳根也是通红的一片。他猛的推开伏见,结结巴巴的愣是憋出了一句话:“猴子....你.....你.....你想到哪里去了啊!!!!!”

伏见欣赏着八田的红脸,耳边却传来了“咔嚓”的声音。然后眼珠一转,瞄到了路过频频回头照相的落。

脸一沉,快步走上前也不顾八田的反应直接把他给搂进怀里,然后一脸杀气的看着意图继续拍照的同学落,身边的黑气也隐隐的聚集起来,可见度在逐步提升。

落欲哭无泪。

她今天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啊......怎么就各种被逮住呢......

后来回到教室的落,发现自己的终端被黑了。

✘5
两人就这样边(da)说(qing)边(ma)走(qiao)的回教室,走廊上被秀一脸的学生无一不感到悔恨:早知道就应该买个墨镜的啊!

在一旁偶然听到同学们的抱怨的三年A班班长十束多多良眼睛一亮,转身跑回了教室。

不一会儿,走廊就响起了叫卖声:“卖墨镜了!绝对挡光,不怕闪瞎!出云同款,值得拥有!”

三年B班,无辜躺枪的草薙出云突然打了个喷嚏,有点茫然:“谁又在念叨我啊...”

办公室的门再次被推开,落还没看清办公室里的画面就先喊了一声:“主任!学生会会长又在走廊卖东西了!”

落刚喊完就后悔了,因为在他喊的时候看到周防尊那充满了杀气的眼睛和感觉到环在周身的强大气场......

“我我我我我我错了副主任!!!”落吓得差点没跪下。

周防尊缓缓开口:“卖就卖,滚。”

听到这句话落一下子解脱了,以风一样的速度跑出去了。

周防尊看着落关上门跑出去后,才又低下头继续方才的动作。

被他压在身下的宗像礼司看着相距不到5厘米的脸,开口道:“周防,你的处置太草率了。”

周防尊继续凑近:“那又怎样。现在的事情更重要。”

“唔......”

于是第二天,办公室的门上就多了个挂牌。上面写着几个字:请先敲门。

✘6
十束多多良看着跑进办公室不久又捂着脸跑出来回教室的学生,笑了笑:挑对了时间就不怕会被命令收摊了。

机智如我啊。

然而,有些东西你注定躲不了。

在各处巡逻的淡岛世理,恰好看到了摆摊叫卖的十束多多良。

“...教室门口不允许摆摊,你作为学生会会长更应该起带头作用。”淡岛世理一脸公事公办的盯着某学生会会长。

某会长无辜一笑:“可是学院没有规定啊。”

✘7
“......那我去找草薙出云。”淡岛世理说完转身就要离开,然后,被拦住了。

方才一脸无辜的十束多多良,此时一本正经的字正腔圆的说道:“就算学院没有规定,但是也不允许在在学院做买卖生意!作为学生会会长,我必须做好表率!!”

看着淡岛世理不为所动一脸冷漠的样子,十束多多良瞬间就焉了吧唧的生无可恋放弃抵抗:“淡岛桑我错了...别去找出云告状他会弄死我的....”

淡岛世理看了他一眼,表情微妙:“也就他镇得住你。”

十束多多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看到这眼神,就莫名感觉背后发凉。

✘8
十束多多良当然不知道,每次淡岛世理有(zai)灵(chi)感(bu)的时候,都是这种表情。

但是他知道淡岛世理写过出多文。

其实淡岛世理的终端上,有特别多的同人文。

都是她自己写的。

都是脑(chi)洞(cu)产物。

淡岛世理有个奇怪的习惯。

每次脑(chi)洞(cu)都会写同人文。

BL向。

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她会发狗粮。

然后她经常在写bl同人文的时候,写着写着突然心情特别好,于是这就导致了她的终端里,她写的文里,结局全都是he。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顺便说一句,她写的文cp都是出多。

后来因为某事件,认识了另一个同样是写手,同样终端里全是自己写的同人文的栉名安娜。

于是她也开始写起了其他cp同人文,虽然出多还是挺多的。

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9
三年B班,走廊。

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后出来想随便逛逛的草薙出云,刚好看到了摆脱十束多多良不久的将来淡岛世理。

“小世理?真巧呢。”草薙出云打了个招呼。

淡岛世理点头,算是招呼。看着草薙出云皱了皱眉:“学校里不允许戴墨镜。”

草薙出云的脸瞬间就垮下来了:“班上那么多同学不都在戴吗....”

“反正你不能戴。”

“.....好吧听小世理的那就不戴了。”草薙出云无奈的笑了笑,把墨镜摘了下来。

路过的同学默默地拿出墨镜戴上加快了脚步。

再不走快一点大概不是瞎就是墨镜碎...会长卖的墨镜太贵了..这个月都碎了好几副了...再碎就倾家荡产了啊!!!

同学们的内心活动大致如上。

不远处已经收摊回教室的十束多多良露出了奸商专属的微笑。

今天又赚了这么多啊~

✘10
校园某处角落。

苇中学园,是个不适合单身狗的地方。

一心一意研究美学的御芍神紫,头一次有了跟美学无关的想法。

他看着曾经的师弟跟白银部部长走在一块,有说有笑然后炸毛。

看着青部部长和赤部部长并肩缓步走过,偶尔又会聊上几句。

看着有着最萌身高差的八田美咲和伏见猿比古边走边讨论游戏走过。

看着淡岛世理和草薙出云一前一后的走过。

看着须久那和栉名安娜一边聊着天一边往食堂走。

御芍神紫觉得,他大概也要去找那个之前玩消失的十束多多良买墨镜了。

哎,要不要顺便给流也买一副。。。

✘11
校长室。

三轮一言站在落地窗前,一脸微笑。

某人的姐姐站在旁边,一脸微笑。

帅气英俊的黄金部部长站在她旁边,一脸严肃。

三轮一言:“现在的年轻人啊......”

换来两人一个白眼(不)。

某人姐姐说:“校长,这是你的锅。”

某部长:“不要推卸责任。”

三轮一言:“......你们走吧。”狗粮吃的已经够多了。

然后一脸严肃的黄金部部长立刻拉着某人的姐姐走了,三轮一言并没有漏看平时一脸严肃的黄金部部长如今笑的一脸宠溺。

面朝着旁边的人。

什么世道啊......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护顾及老人家的感受了,哎。

长相英俊皮肤光滑 没有一丁点胡茬还很年轻的三轮一言看着两人的背影,感叹道。

Tbc.

悄咪咪又放上了一个坑w
其实我周二期中考www
其实没有催更我就能懒到月更ww(不你)
才不是因为某个坑章节没码完放不了放的x
这大概又是一个坑(←还是不定期更的那种)
顶锅盖跑wwwww

评论(8)

热度(4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